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北京发布便民商业网点分布电子地图
【信息时间: 2018-01-24 23:0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高健钧)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委获悉,为方便市民查询方便购物,北京日前发布2017年全市新建或规范提升便民商业网点分布电子地图。
据介绍,电子地图涵盖2017年北京共建设提升的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210个。市民可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门户网站专题链接“2017年全市新建或规范提升便民商业网点分布图”点击查看。在这张地图上,蔬菜零售、便利店(超市)、餐饮(早餐)、家政、洗染、美容美发、末端配送7类基本便民商业网点以不同的颜色标注,点击每个图标,会出现便民商业网点的门店名称以及具体的位置信息。本次发布的便民网点地图便于居民寻找去年新增的规范化便民网点,未来北京各区对已建设的所有便民网点均建立地图后,全市也将进行整合,发布汇集全市所有便民网点的电子地图,并建立地图的动态调整机制。
据了解,在这些基本便民商业网点中,蔬菜零售421个,超市和便利店201个,早餐167个。从统筹疏解整治和品质提升方面来看,292个基本便民商业网点是疏解整治促提升补建网点,占总数的24.1%。(完)

 


日照:发展电子商务 培育发展新动能 联手日本电商 沃尔玛进入电子书市场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