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榆林供电办理电子承兑汇票"电e宝"缴费
【信息时间: 2018-03-27 12:14:18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芳芳 报道 “使用电子承兑汇票"电e宝"缴费既保证了电费按时缴纳,又减轻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这种缴费方式真是既便捷又好用。”3月23日,作为首家通过电子承兑汇票"电e宝"缴费渠道支付电费的客户,神木县正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开心的说道。

  神木县正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缴费成功,标志着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实现了首单电子承兑汇票"电e宝"缴费业务。一直以来,榆林地区高耗能用户电费的主要回款方式为纸质版承兑汇票和电子版承兑汇票,现金回款正逐步缩减,收到汇票的用户为了维持其正常生产开销,不得不提前寻找个人用户进行承兑汇票的贴现并承担大笔的贴现费用,给企业造成很大的压力。针对这种情况,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积极相应省公司下发的"电e宝"开通代收电子承兑汇票的业务通知,主动与所辖区域的多家高耗能用户联系,向用户详细介绍了"电e宝"的用途和代收电子承兑汇票业务,并进行现场指导,帮助用户使用这种新型的缴费方式,缓解用户资金回笼困难、手续费高等问题,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响应。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深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百万级插电混动车不止是壕,试驾路虎揽运P400e 苗圩出席三星电子西安存储芯片二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