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脸书”公司或自创加密货币 用户可进行电子支付
【信息时间: 2018-05-12 23:33:08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社交媒体网络公司“脸书”考虑自创加密货币,以便该社交网站的用户可以进行电子支付。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公司管理层对该任务“态度认真”,而执行该任务“很可能需要几年时间”。

当地时间3月21日,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用户数据泄露事件持续发酵5天后,首次打破沉默做出回应。  当地时间3月21日,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用户数据泄露事件持续发酵5天后,首次打破沉默做出回应。
广告
同时,消息人士说,公司不打算通过转卖货币吸引投资,也尽量不在员工中散布这一倡议。

  Facebook Messenger副总裁大卫∙马库斯本周指出,他将领导一个“小型”技术研究团队,但他没有透露任何未来项目的相关信息。

  据悉,马库斯曾任Paypal支付系统CEO,并且是加密货币比特币的投资者之一。

  “脸书”公司代表表示,公司正在研究区块链的可能性,但现阶段“没有其他信息”可供评论。

  今年3月,剑桥分析公司被爆非法使用脸书公司8700万用户的隐私数据,帮助特朗普赢得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此事一经曝光,“脸书”公司便一直面临着来自监管机构、隐私保护机构以及股东等多方压力。扎克伯格甚至为此遭到美国众议院长达两天的盘问。

  目前,“数据丑闻”的主角剑桥分析公司已申请破产,而“脸书”是否也会因此遭到重创也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

 

 


首例高度认可并完整论述电子存证效力判决出炉 西固区 国税电子税务局助推“最多跑一次”提速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