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高新兴承建汽车电子标识“国标第一单” 全面布局电子车牌市场
【信息时间: 2018-05-30 23:23:02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高新兴科技集团联合天津市中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天津汽车电子标识试点工程(交通管理部分一期工程)项目。喜获汽车电子标识“国标第一单”,也使得高新兴成为了唯一一家参与了国内所有汽车电子标识试点项目建设的厂商,继续夯实汽车电子标识行业第一品牌的龙头地位。此外,高新兴作为汽车电子标识国标起草者,此前已经在无锡、深圳、北京等地试点推进汽车电子标识项目,此次商用中标,也是高新兴参与承建的该领域第四个国家试点项目。

天津市汽车电子标识试点工程项目是国标颁布后的第一个招标建设项目,标志着国内电子标识市场的新开端,也意味着我国智能交通正式步入转型启动期,汽车电子标识将为车联网提供一种有效解决方案。同时,天津市电子车牌试点也将为京津冀汽车电子标识先行先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奠定基础。

该项目共吸引近20家公司参与投标,最终高新兴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建设经验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高新兴集团副总裁、智联公司总经理杨金涛介绍,高新兴在汽车电子标识方面拥有全面的产品系列、专业的系统集成能力、智能的管控平台架构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其中,旗下汽车电子标识团队中兴智联拥有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研发团队,目前已经拥有近400项专利,覆盖空口、标签、读写器、网络技术、应用技术和集成技术等多个方面。而中兴智联作为国内最早参与汽车电子标识技术研究以及参与汽车电子标识国家标准起草最多的厂商,早在2016年便进行了卡位布局,并成为首家获得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颁发的汽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试验报告的公司,先人一步拿到了市场准入资格,其汽车电子标识类读写设备供货量已经超过1万台,标签超过800万片。

同时,高新兴还参与了无锡、深圳汽车电子标识项目、北京交管京开高速和西南三环公交优先系统、天津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系统、上海奉浦快速公交(BRT)系统、重庆基于RFID的城市智能交通管理与服务系统等20多个汽车电子标识类项目建设,市场占有率超过85%。其中,在2017年8月,公安部交科所和无锡交警组织的首次现网识别率测试中,高新兴旗下子公司的路面专用读写设备总识别率高达100%,成为唯一一家实现无锡项目所有采集点位零漏读的厂商。

此次高新兴喜获汽车电子标识“国标第一单”,为其市场版图的拓展画下了浓重一笔,并将继续保持并扩大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为汽车电子标识全国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财政票据迈进电子化时代 ,航天信息非税电子票据落户微信 出版51年 《百年孤独》首发中文简体电子书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