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实拍宝骏570,比吉利博越还要大,电子档杆很抢眼,或10万起售!
【信息时间: 2018-09-24 23:15:02   阅读次数: 】【字号

 有着“价格屠夫”之称的宝骏汽车,旗下车型均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像730、560以及510等车型,几乎在国内当担着神车的称号,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不错的颜值在市场中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510这款车型,在SUV中排行榜里每月破万的销量不是排第一就是第二,宝骏为了保持这一势头,顺势推出了一款全新SUV,它就是宝骏570。

 

日前,这款全新SUV实车图片就正式被媒体曝光,从宝骏汽车前段时间召开的媒体见面会展现了旗下产品布局和全新车型,很有可能会采用宝骏570来作为这款SUV的命名。

 

近日,宝骏570正式下线,我们可以看到前脸的造型非常帅气,刷新了我们对宝骏外形的认知,采用了宝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密密麻麻的大嘴中网搭配正中的马头LOGO,加上两边狭长的大灯组以及像鼻孔般大的雾灯造型,整体看起来运动感爆棚。

 

在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搭配了多幅式运动轮毂。与此同时,车尾还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ED贯穿式后尾灯,比如,唐二代,奥迪A6L,以及长安CS75和CS35 PLUS都有配置。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大尺寸,大空间的用车需求,宝骏570的尺寸也十分喜人。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2700mm,与主流SUV哈弗H6,荣威RX5,CS75保持一致,但是它2700mm的轴距却领先上述车型,比吉利博越尺寸还要大。

 

内饰方面,电子档杆是最为扎眼的,同时仪表盘可以看到是全黑屏状态,也就是说整个仪表盘都是全液晶数显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具有十分不错的豪华感。整体内饰轮廓风格也是接近科技化设计思路。

 

动力方面,预计会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CT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还将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至于动力参数目前还未公布不过可以参考宝骏530。售价预计会在10万起售,如若10万起,你会为宝骏570买单吗?

 


华强半导体拟增资控股记忆电子,后者为海力士代理商 Linxee领视即将亮相香港电子展,技术创新引领消费新风尚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