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汇桔网知识产权助力斯派诺科技打造电子版权行业自主品牌
【信息时间: 2018-10-17 15: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有感于国内电子行业盗版猖行,国外产品价格高昂的现状,军人出身的杨爱国充分运用自身在科研部队的研发经验,成功开发出汽车轮胎平衡控制系统、磁悬浮直驱平衡轴等世界领先的电子产品及设备,并携手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一步一步地打造出属于中国人的自主品牌。

汇桔网知识产权助力斯派诺科技打造电子版权行业自主品牌

借力汇桔网 斯派诺电子走上知识产权强企之路

“有了专利,更容易赢得客户的青睐。”

领先的专业技术,怎能少了知识产权的加持与保驾护航呢?对于杨爱国来说,拥有知识产权,就是拥有了核心竞争力,不仅仅对于企业的自身发展意义非凡,在宣传推广方面,也更容易赢得客户的青睐。

去年11月,在朋友的介绍下,杨爱国了解到汇桔网这个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并很快被汇桔网的专业服务与资源优势所吸引。鉴于斯派诺电子需要知识产权布局,杨爱国意识到这是一个难得的企业发展机遇。很快地,斯派诺电子与汇桔网签订了全方位的知识产权合作协议,涵盖了高新企业认定、知识产权贯标、发明专利申请等,为企业未来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汇桔网知识产权助力斯派诺科技打造电子版权行业自主品牌

借助汇桔网,斯派诺电子正一步一步地走上了知识产权强企之路,“目前,已经有一些专利申请成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软实力。”杨爱国高兴地告诉记者。通过汇桔网提供的全面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斯派诺电子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的创造、激励与保护作用,实现了自主创新能力的显著提升。

立足盗版盛行现状 斯派诺电子专注电子产品研发

“当时国内全是盗版软件,没有自己真正的东西。”

2006年,从部队转业的杨爱国,偶然之间发现,朋友找人开发的汽车轮胎平衡机使用的全都是盗版软件。有过科研部队工作经验的他,在为朋友感到不值的同时,心中更是忿忿不平。随之,杨爱国了解到,汽车轮胎平衡方面的电子系统,当时国内全都是盗版软件,并没有真正自主研发的东西,所有平衡控制系统都是国外的产品,并且产品价格非常高,维护也相当困难,同时因盗版的原因无法进入国际市场。

“当时就觉得这是一个机遇”,决心要改变这种现状的杨爱国,自此走上了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之路。随着第一款产品的成功面世,杨爱国紧接着注册了“斯派诺电子”,全面专注电子产品、电器设备的研发及销售。

自主研发领先技术 斯派诺电子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磁悬浮直驱平衡轴及其控制是世界上唯一获得发明专利的同类型产品。”

随着汽车轮胎的更新换代,杨爱国不断地对公司的产品进行升级,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在斯派诺电子研发的众多产品中,汽车轮胎平衡控制系统以及磁悬浮直驱平衡轴是最主要的两款产品。杨爱国将普通交流电机升级为直流电机,而他最引以为傲的磁悬浮直接驱动则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汇桔网知识产权助力斯派诺科技打造电子版权行业自主品牌

对于公司的产品,杨爱国总是信心满满。他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所掌握的技术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很多行业内的厂家提供核心技术,帮助他们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杨爱国则有着清晰的规划。他表示,斯派诺电子将在直流电机、自动化控制系统等方面继续深入发展。这其中,离不开汇桔网在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方面的保驾护航。

未来,相信通过汇桔网的助跑“加速度”,斯派诺电子一定能够打造电子产品行业更多的竞争优势,成功引领世界电子行业发展潮流。

 


企业变更或注销可全程电子化办理 中消协发文喊话苹果:电子支付安全 经营者责无旁贷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