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简约而不简单,钱客多电子立牌QD11精工细作
【信息时间: 2018-10-26 10:36:23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钱客多重磅推出电子立牌QD11,作为钱客多最新旗舰产品,QD11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首先我们从配置来说,CPU采用ARM Cortex-A7四核处理器,主频最高至1.3 GHz,内嵌高性能2D加速硬件,性能更强,功耗更低。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810/393451.htm


QD11不同于业内其他的收银设备,面对收银台空间局促的支付场景。机身采用大气的欧美灰黑色调风格,流畅的机身线条,突出科技感;人形机身,底座稳如磐石,大身材,小占位,170°大广角,收银台黄金视位尽收眼底;表面工艺、结合线、细腻度等都堪称精品,不仅美观性大为增加,抗冲击性、耐划、抗高温等实用特性也大为增加,能胜任各种恶劣复杂的收银环境。

 

电子立牌QD11打造“一机双屏”,采用2.4”TFT+10.1”高亮屏,大屏幕广告满足所有视觉效果,电容式多点触控屏,画面清新,屏面坚固,触感顺滑,切换流畅自然。

 

屏幕顶部搭载商用人脸摄像头,支持会员人脸验证,精确定位关键区域位置,进行特征点抓取,哪怕是拿打印照片/数字照片都能准确识别,活体检测,抵御各种伪造攻击,满足多场景需求。

 

为了给商家经营减负,QD11也将小票打印机融进机身,内置58mm高速热敏打印机,57*50mm超大纸仓,纸张长度平铺达22m,可连续打印150笔订单不换纸,大大减低商家更换打印纸频率。在消费者买单时,收银员可以通过小键盘手动输入收款金额,也可以外接收银设备,自动传入商品金额显示明细。在支付上,QD11采用多码合一,扫码区超大碗口,可以迎合顾客不同的手机扫码角度要求,最快速度在0.2s以内快速识别付款码,一扫即付,极大的提升消费者体验。顾客买单成功时,TFT彩屏显示支付状态,小票打印出纸,机身自带2w喇叭播报买单结果,不漏单不错单,为商家收款带来了便利。

 

LAN口是商业环境里最稳定可靠的网络接口方式,为了助力商家们解锁更多经营新技能,满足外接设备对接方式的多样化。电子立牌QD11也做到了丰富的扩展接口,RJ45网线、USB设备、串口设备、音频输出口等功能一应俱全。

 

QD11一上市就备受期待!集成大屏幕触摸屏、丰富扩展接口、高速热敏打印机、会员人脸验证、支付小键盘、高像素扫码头于一身的极高配置。除此之外,QD11内置NFC感应芯片,兼容具备NFC功能的移动设备,一触即响,无需等待。更可替换银联云闪付、二代身份证识别模块,精准切入各行业不同的收款场景,实现酒店人证合一机、药店远程问诊机等更多场景应用,全面满足餐饮、商超、酒店、医院药房等收银场合的需要。对于支付硬件需求激增的今天,QD11如何实现支付场景化,盈利增值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省推广安装汽车 电子健康档案系统 助力网络空间治理 电子证据产业迎来春天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