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武汉打造世界第三大花卉苗木电子拍卖中心
【信息时间: 2018-11-12 13:53:42   阅读次数: 】【字号

 湖北日报讯(记者余瑾毅、通讯员赵琴)11月10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苗木交易会透露,武汉将打造花卉电子拍卖中心,这将成为继荷兰、昆明之后的世界第三大花卉拍卖中心。

  该拍卖中心将以位于武汉江夏、占地3500亩的武汉花卉博览园为载体,配套建设5万平方米大型电子信息交易中心,整合500个国内外花卉苗木单品交易席位,通过世界先进的拍卖系统,提供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等供应链及大数据服务体系,展示国内外标准化、精品化的花卉苗木品种。

  武汉花博园执行董事赵国庆介绍,拍卖中心将依托亚洲最大的国际货运机场——鄂州顺丰国际货运机场的国际航空优势,配套建设2万余亩花卉苗木基地、700亩花卉苗木新品种研发中心、500亩冷链物流园,将成为辐射国内及亚洲的花卉苗木电子拍卖中心。预计2021年建成后年交易额200亿元。

  据介绍,该拍卖中心除了带动武汉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外,武汉市民将能以最低价格买到欧洲、美洲市场同步出售的花卉。3年后,欧美市场上的最新花卉品种将在武汉同步上线,而运至武汉的物流成本将减少一半。

 

 


泗县加强电子商务监管 上海人可以领电子身份证了!在支付宝五步领取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