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上海人可以领电子身份证了!在支付宝五步领取
【信息时间: 2018-11-14 09:35:29   阅读次数: 】【字号

  社保卡、结婚证、身份证,电子证件的用途越来越广泛,在上海有什么可以领取的,由政府在线颁发并认可的电子证件呢?

  好消息!现在,上海市民可以在支付宝通过刷脸领取电子身份证,在黄浦、徐汇、长宁、青浦、松江、嘉定、闵行等区的网吧使用,更多用途正在陆续开通中。

  如何领取一张电子身份证?跟着周到君“刷脸领证”,用电子证件在生活中“验明真身”吧!

 


武汉打造世界第三大花卉苗木电子拍卖中心 美国青少年吸电子烟泛滥引发多方忧虑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