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日喀则市“电子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时间: 2019-02-01 00:50:08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减轻征税纳税负担,提高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2018年以来,日喀则市国税部门统筹部署,扎实开展“电子税务局”工作,目前已取得良好成效。据统计,2018年,日喀则市“电子税务局”实际用户已达1508户,实现申报收入4869.52万元。

据悉,日喀则市国税局将“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作为重要工作,对内明确纳税服务科、征收管理科、信息中心、办公室等部门职责,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既定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工作;对外宣传上,各征收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公告、税企QQ(微信)群、纳税服务群、办税大厅宣传栏和上门走访等多途径、多渠道,大力宣传“电子税务局”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形成推行“电子税务局”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全面推进“税务人员+纳税人”双向业务培训,对内建立“电子税务局”师资骨干,精心筹备课件,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电子税务专项培训;对外,对各个征收单位业务骨干进行专项培训,详细讲解“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发票申领等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切实将“电子税务局”推广工作落到实处。

为了持续推进,日喀则市各个征税单位在办税大厅设立“电子税务局”体验区,专人负责对纳税人进行辅导,定期召开纳税人座谈会,及时了解解决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的疑点、难点。

 


海外机构节前调研54股 电子行业最受关注 新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电子科大学子成都宽窄巷子祝福祖国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