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电子科大学子成都宽窄巷子祝福祖国
【信息时间: 2019-02-09 16: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封面新闻讯(记者 张峥)2月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快闪系列活动——新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电子科大学生艺术团70名同学受邀参加了成都站的节目录制,在宽窄巷子用歌声送上对祖国的新春祝福。


一首熟悉的旋律在成都市宽窄巷子奏响,东广场上千余名游客纷纷停下脚步。


在台湾音乐人陈彼得的带领和感染下,在成电学子载歌载舞的队形中,围观游客从惊喜到感动,随着音乐的律动,全场深情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日喀则市“电子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电子行业:显示行业最重要的几个问题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