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2年杭州亚运举办时间和项目公布,电子竞技无缘入围正式项目!
【信息时间: 2019-04-08 17:18:41   阅读次数: 】【字号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官网公布了22年杭州亚运的举办时间和项目。在公告中官方宣布了亚运会会在2022年9月10号到25号举行,共有37个大项,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9个非奥项目。而电子竞技并未包含在项目中。


目前已确定竞赛大项增至37个,包括了游泳、射箭、田径、羽毛球、篮球、拳击、皮划艇、自行车、马术、击剑、足球、高尔夫、体操、手球、曲棍球、柔道、现代五项、赛艇、7人制橄榄球、帆船、射击、乒乓球、跆拳道、网球、铁人三项、排球、举重、摔跤28个奥运项目和武术、藤球、克柔术、柔术、板球、棋类、轮滑、卡巴迪、壁球9个非奥项目。与初步确定的34个竞赛项目相比,在奥运项目上新增了马术,非奥项目龙舟则作为分项并入奥运项目中的皮划艇,同时新增克柔术、柔术和板球3个非奥项目。


下一步杭州亚组委将根据2月21日巴黎奥组委提议的新增项目(街舞、竞技攀岩、冲浪、滑板),以及亚奥理事会在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提议的竞赛项目,按照项目属性及设置原则,与亚奥理事会和中国奥委会共同商议后续项目的设置。

而备受游戏玩家关注的电子竞技项目并没有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在去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中,电子竞技项目作为表演项目登场。中国队方面在三个项目(皇室战争、王者荣耀国际版、英雄联盟)中获得2金1银的骄人战绩。


由于电子竞技越来越受人重视,国家方面也正式宣布电子竞技运动员成为正式职业,加上18年亚运会中国队的优异成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电子竞技作为杭州亚运会的正式项目”的呼声也急转直上。但今天组委会官方给出的正式名单依然没有电子竞技的身影,也许电子竞技粉们也该降降温了。


不过官方声明中最后表示将与亚奥理事会和中国奥委会共同商议后续项目的设置。也就是电子竞技项目依然保留入选成为正式项目的可能!各位粉丝们,你们和狗哥一样期待电子竞技正式登上亚运或奥运舞台的那一天吗?

 


别把电子竞技作为沉迷游戏的借口 新材料对电子产品有自己的影响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