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兰州:109类证照实现电子化
【信息时间: 2019-05-14 22: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华社兰州5月14日电(记者王朋)记者14日从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了解到,兰州市有109类证照实现电子化,68.16%的市级政务服务事项可通过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办理,办事企业和群众不再为了一纸证明“跑断腿”。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兰州启动电子证照共享应用工作。目前实现电子化的证照涉及兰州工商、发改、交通、水务等多部门颁发的文件、资质证件、认定书等,通过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上传归集,办事企业和群众在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时,不用再提供实体证照及相关文件材料。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杨立岭介绍,证照实现电子化有助于政务服务信息的共享和整合,避免办事企业和群众重复提交证明材料。截至目前,兰州市电子证照库存量证照共有109类149万份,68.16%的市级政务服务事项可通过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办理。

 


“中国品牌日”自主品牌体验展区里为何这些展品让人惊讶? | 财经时评 手机电脑能否实现完全自主 国产替代正加速崛起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