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白高兴了!支付宝电子驾照未获郑州官方认可,依旧要纸质驾照!
【信息时间: 2019-08-17 13: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白高兴了!支付宝电子驾照未获郑州官方认可,依旧要纸质驾照!

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出门的时候经常会忘带一些东西,但是有一样东西并不会忘记带,那便是自己的手机,而且现在人很多都觉得少了手机就像少了身上的某个器官,总会感觉不是那么顺畅。当然很多人对现在的有些规定表示不太满意,因为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了,为何很多证件类的东西不能放在手机上,这样人们拥有了一款手机便可畅通无阻,对此人们也是相当期待的。


而且前不久支付宝推出了一个证件夹的服务,在这个证件夹上面可以放上自己的身份证、驾驶证以及其他的证件,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多人还是比较开心的,因为这样便不用携带纸质的驾驶证或者身份证便可以畅行天下了。但是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支付宝的电子驾驶证未获得郑州官方的认可,今后的出行还需要携带纸质版驾驶证,因此很多人感觉白高兴了一场。当然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还是感觉有些不太满意的,因为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国家的公共部门在检查的时候需要携带一定的证件,但是这些证件装在身上确实不方便,而且容易弄丢,所以我们特别需要一种电子证件夹,这样便可以方便大家的出行。


如果支付宝的证件夹不被认可的话,完全可以选择一种新型的软件,由国家单独开发,可以容纳很多居民的证件,这样便可以方便国人的出行了,手机拥有这样的软件便可以畅行中国,所以很多人对于这样的情况也是相当期待。当然对于这次支付宝电子驾驶证未通过郑州官方的认可,很多网友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其中一位来自郑州的网友就这样说的:当听说郑州官方在进行支付宝电子驾驶证审核的时候,我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本身是个丢三落四的人,所以经常会忘记带驾驶证,而面对这样的情况需要进行一定的审核,而且需要50块钱的罚款,对此自己也是非常的郁闷。而现在支付宝开通了证件夹,进行证件认证的时候还是相当期待的,只不过这次认定未能通过,真是白高兴了一场。


对于这位网友的表达小编也是比较赞同的,确实现在中国太需要这样的一款手机APP了,可以解决人们的证件之忧,而且现在有这么多的证件,都可以放入手机APP的证件夹当中,如果能够得到官方的认可将会是人们出行的一大福音,对此我们也希望中国的官方能够做出改变,用以方便国人的出行。当然我们也相信随着时代以及科技发展的进步,这种电子驾驶证可能会被中国的官方认可,这样人们便方便了自己的出行,而且我们也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可能手机都不用带,人们将能自动地完成证件的审核,我们也相信这样的时代能够早日到来。当然对于这样的支付宝电子驾驶证未通过郑州官方的认定,你是如何看待的呢?如果有想法可以在评论区下方留言。

 


电子社保卡便利你我 使用电子钱包支付账单 但要注意收费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