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电子烟被检出含有毒化学品 美国“电子烟危机”起因仍未明
【信息时间: 2019-10-04 21:29:33   阅读次数: 】【字号

 梅奥诊所(Mayo Clinic)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称,电子烟使用者的肺部损伤最有可能是由电子烟液体中的有毒化学物质造成的,而不是此前认为的脂质积聚。

“这似乎是某种直接的化学损伤,类似于接触有毒的化学烟雾、有毒气体和有毒物质时可能看到的情况,”该研究的资深作者、亚利桑那州梅奥诊所(Mayo Clinic)的外科病理学家布兰登·拉森(Brandon Larsen)博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该诊所的研究初步揭示了一场“电子烟危机”的原因,这场危机已在全美造成18人死亡,并导致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颁布了一项为期四个月的禁令,禁止所有电子烟产品在马萨诸塞州使用。

一名法官星期五将代表新英格兰三个州的电子烟公司听取有关对贝克禁令的初步禁令的辩论。该诉讼称,上月突然出台的这项措施影响了2530名工人和数亿经济产出。

梅奥诊所的研究人员对17名疑似与电子烟有关的损伤患者的肺部活检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所有病例都没有显示出由一些人认为是由油脂堆积(如油等脂肪物质)引起的罕见肺炎。

尽管如此,周三发表的这项研究仍不能明确指出是哪种物质造成了这些伤害。

“这个发现的意义还不清楚……直到更多的数据积累起来,我们的观察表明这个发现应该被谨慎地解释,”研究写道。

随着研究人员继续寻找电子烟使用者受伤的确切原因,马萨诸塞州的电子烟支持者聚集起来集会抗议。

 


多点助力消费电子产业升级 电子烟闷声发大财 锂电企业乘势而上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