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东阳5家医院实现全流程扫电子社保卡就诊!操作方法看过来
【信息时间: 2019-12-04 10:11:52   阅读次数: 】【字号

 继9月份东阳市中医院实现医院就诊可全流程扫电子社保卡后,最近4家市级医院也已经提供了扫电子社保卡就可以完成自助机挂号结算、诊间就诊、收费窗口医保结算、自助机查询化验单等流程,真正实现了全流程无卡就诊。它们是:

东阳市人民医院

横店文荣医院

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

东阳市红十字医院

目前,20家乡镇基层卫生院正在积极完成系统改造,为上线作准备。

电子社保卡在医院具体怎么操作呢?

快跟着小布一起来看看!

使用电子社保卡操作:

医保参保人员就诊时,登录浙里办“我的”—“我的证照”,点击“电子社保卡”—“电子社保卡身份码”,将手机放入“扫码区”即可代替实体卡进行查询、挂号、就诊、支付等。

 

人民医院自助机、窗口、诊间:

 

 

东阳市中医院:

就医、买药扫码结算,电子社保卡看病更方便!


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

 

还记得电子社保卡怎么领吗?

快跟小布来复习一下!

怎么关联电子社保卡?

下载浙里办APP注册登陆,在“我的”—“我的证照”—“添加证件”—“电子社保卡”,经实名实卡认证、人脸识别实人认证、密码设置等操作后,即可成功领取电子社保卡。

 


今起北京道路停车全部电子收费,效果咋样?记者去看了看 电子烟网售禁令满月考:“断网”不断货线下成主战场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