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泰和:乡村喇叭电子屏,疫情防控成先锋
【信息时间: 2020-01-28 15:24:52   阅读次数: 】【字号

  央广网泰和1月28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谢子洋)“严禁团拜,提倡用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相互祝福。”

  “最近一个月内从武汉返回泰和的人员必须主动向村(居)委会报告并如实登记个人有关情况。有发热等症状的人员,必须到泰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保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要去人群密集地,到公共场所一律戴口罩……”

  2020年1月28日上午9点,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所有行政村的300多组气象预警大喇叭,又开始一起播报疫情防控公告了。

  从1月26日开始,泰和县利用乡村大喇叭和分布在干道路口等地的近30块电子显示屏,在早上九点、中午十二点半、下午四点同步播报防疫公告和病毒防御知识。

  同时,各乡镇还组织镇村干部佩戴口罩,手持大喇叭下村组、走街巷,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公里”。

  在泰和上模乡,村干部不用普通话而用当地通俗方言录制宣传语进行广播,最大的好处是老人小孩都能听得懂,还亲切。石山乡村干部更是一路敲锣提醒、大喇叭播报,动静大,村民们听得更清楚。

 


湖南“电子证照”开通省内高铁乘车和火车票代售点购票功能 天津:憑電子處方可到定點醫保藥店購藥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