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免费解锁长图的13万种电子书刊 享受“有声有色”的阅读之旅
【信息时间: 2020-02-05 23:4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星辰在线2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有声图书、英文绘本、电子杂志、学术论文...宅在家中也能享受“有声有色”的读书时光。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读者,长沙图书馆在闭馆期间仍开启数字资源服务,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申请并注册长沙图书馆数字资源读者证,便可免费解锁13万种电子书刊。

 

  注:请如实填写《长沙图书馆数字资源读者证申请表》,工作人员将尽快为您办理数字资源读者证,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读者证信息,请随时留意邮件,您可以使用读者证号和密码(默认密码为出生年月日8位数,如19820206)登录访问长沙图书馆数字资源。如果您之前办理过读者证,则无法注册成功。(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沙图书馆所有)

  读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长沙图书馆的线上阅读之旅:

  方式一 访问微信公众号

  1、 关注“长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点击左侧“在线阅读”—“数字资源”,即可根据自己的阅读兴趣阅览丰富的视频、音频、电子图书、公开课等资源。访问时如需登录,则使用您收到的数字资源读者证号和密码。

 

  方式二 访问官网

  1、登录长沙图书馆官方网站 www.changshalib.cn。

 

  2、官网首页左侧【我的图书馆】一栏中凭读者证号和密码登录。

 

  3、在我的图书馆网页左侧点击【图书馆电子资源】。

 

  4、在电子资源馆外访问系统中点击【CNKI中国知网】、【读秀】等资源,便可以进行文献查阅、检索和下载服务。

 


抗击疫情,电子社保卡专区上线 面对电子版学习资料,家长该如何打印?除了买打印机还有什么方法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