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超图软件电子证件应用区块链技术,中远海发不涉及区块链业务
【信息时间: 2020-03-07 13:33:08   阅读次数: 】【字号

 「盈链问董秘」是盈链财经旗下的全新栏目,主要包含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针对区块链、数字货币等内容方面进行提问和相关企业的回复,每天一期。在这里,你可以全面了解企业的区块链等技术发展动态。


超图软件

问:

请问贵司的区块链技术在不动产确权方面的研发进展怎样了,有试点性应用吗?


超图软件答:投资者,您好: 目前我公司关于区块链+不动产业务的主要方向是电子证照业务中使用区块链技术,广西的部分区域已经开始应用。

飞天诚信

问:

董秘您好,作为股东非常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对公司和中钞区块链研究院合作也很关心,请问有什么消息可以和投资者分享吗?谢谢


飞天诚信 答:

关注您好,目前公司和中钞区块链研究院的合作还没有具体的落地项目。谢谢!

先进数通

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司在区块链领域是否拥有核心技术,是否已有实质性的营业收入和利润?


先进数通答:

公司不从事区块链基础技术研究,公司目前关注的是区块链技术大规模应用机会。目前公司在区块链领域的项目是小规模实验性质,对公司营业收入、利润不构成实质性影响。 感谢投资者关注!

中远海发

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有研究区块链技术不?将集装箱业务跟区块链技术结合起来!


中远海发答:

您好! 公司目前没有涉及区块链技术业务,随着市场需求的提升,公司将积极探索新的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提升综合竞争力。

 


电子发票在公司平台系统与税控开票系统中交互的产品思考 全球供应链受挑战,电子化学品迎国产化替代机遇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