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深圳匀思电子:淘宝直播年度用户超4亿,2020年将有大量商家入场
【信息时间: 2020-04-20 19:02:53   阅读次数: 】【字号

 匀思电商通过数据调查显示,过去一年,淘宝直播年度用户超4亿,带动就业超400万,淘宝直播的成交增速连续3年均超过150%。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认为:“淘宝直播打开了新经济的大门”。

  根据淘榜单发布的《2020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显示,目前淘宝直播上的MCN机构已达1000多家,专门帮商家快速开淘宝直播的代播服务商,在半年内从0家快速增长到了200多家,2020年淘宝直播将为主播创造百亿级收入、投入百亿级资源,中小主播将成为重点扶持对象,未来一年淘宝直播预计将培养10万名月入过万的中小主播。

图片1.png

  淘宝直播将成新趋势

  疫情期间,线下行业遭受巨大冲击,而淘宝直播成为加速线下门店及线下市场复工的利器。2020年2月11日,淘宝直播宣布:所有线下商家都能0门槛、免费直播,甚至没有淘宝店也可以先开淘宝直播。据统计,当月新开播商家数量比1月份飙升719%,上百种职业在一个月内转战淘宝直播间,无论是达人还是商家,都在新风口的驱动下大量入场。

  在主播背后,淘宝直播还将进一步拓展生态,促进合作伙伴快速成长,生态角色也在持续增加,不断孵化出新的职业。淘宝直播资深总监漫天曾表示,未来线下门店、线下市场开淘宝直播将成为新趋势,一年内将有超20万的线下门店、100个线下市场会“搬”到淘宝直播间来。由此可见,未来一年内,商场导购、线下市场的小老板拿起手机开播或将成为普遍的新经济现象。

  是机遇也是挑战

  早在2018年,淘宝已经有超100名主播月入百万,未来淘宝直播将把更多的优质直播间送到消费者的面前,这对于中小商家及主播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抓住时机入场很关键,但更重要的是具备专业的电商技能与知识。有些商家抓住了电商直播风口,开淘宝店也开淘宝直播,却卖不出货,原因在于没有透彻了解淘宝直播,缺乏专业的电商直播知识与技能,不懂分析买家的消费心理,盲目带货,导致事倍功半。

图片2.png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电商创业服务企业,已扎根电商行业7年,汇聚了500多位电商行业精英,专注为电商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电商服务,通过专业体系化培训课程,输送全面、优质、系统化的电商知识与运营实战技巧,帮助创业者快速上手运营,抢占电商红利。为鼓励普通人创业,降低创业者的投入成本,减轻创业者的经济压力,匀思电商推出“418创副季”特惠活动,帮助创业仅用千元开启一份新事业,靠副业让收入翻一番。

 


应用电子签章,天威诚信打造更安全高效的电子招投标方案 威海应急发布:电子健康码可通过这些渠道申领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