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威海应急发布:电子健康码可通过这些渠道申领
【信息时间: 2020-04-24 10:30:46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健康通行码的推广应用,方便健康出行,提醒广大市民:

1、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是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出行的电子凭证,您可选择应用“健康山东服务号”“数字威海”微信公众号,或爱山东APP,或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进行申领。

2、当您出入社区(村居)、餐饮、商超、医院、学校、酒店、交通工具、旅游景点、行政服务大厅等重点场所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查验。

3、对于老年人、儿童、中小学生等不便使用健康通行码的,可在健康通行码“为家人代办”模块绑定家人健康通行码,代为出示或打印纸质健康码出行。

4、低风险省份来威人员须通过“来鲁申报”模块转码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持绿码一律通行。

5、山东省健康码系统已实现与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全省防疫数据库信息的实时比对,如发现您为黄码或红码,请立即报告当地疫情防控小组,并自我隔离。

 


深圳匀思电子:淘宝直播年度用户超4亿,2020年将有大量商家入场 电子商务的广泛应用有力促进了消费回补和释放新兴消费潜力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