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科大讯飞首个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有多强?看过就知道!
【信息时间: 2020-09-23 18:47:53   阅读次数: 】【字号

 你喜欢阅读吗?是喜欢抱着厚重的书籍读还是喜欢看电子书呢?我想现在选择电子书的小伙伴应该算是多数吧,平时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拿出阅读起来。为了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多种需要,科大讯飞全面推出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

 

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通过增强色彩饱和度、优化色彩显示、提高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更加纯净的画面观感,整体阅读更为轻快自然,翻页加载速度也更为快速。得益于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去年能够表现出4096种的色彩设计,尤其是针对漫画爱好者能够更好的满足,用它来看彩色漫画,色彩柔和不失真,漫画加载更是一气呵成。尤其是对于一些漫画爱好者和学习绘画的朋友而言,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绝对是阅读的首选。

 

众所周知,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及智能语音领域不断完善,而此次发布的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全面的结合了自身强大的语音技术和A.I.人工智能优势,可以满足阅读器听读新闻、阅读网文、播放音乐,这样“能说会道”的功能设计齐全刷新了当下用户对于电子阅读器的死板印象,拥有更具个性化的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表现十分的出色,作为人工智能“国家队”,科大讯飞在AI领域积累颇深,一直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应用落地,其在教育、办公领域,一直与很多企业都保持着紧密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的完善自身实力,推出全新产品满足市场需要。此次科大讯飞能够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可以说是对它本身实力的一种证明,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阅读需要,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的全面,一定会满足市场的多种需求。

 


国金证券——安克创新:快速发展中的消费电子跨境电商龙头 隐秘的战争:自主汽车平台化大战,电子电气架构为何欲语还休?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