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自然资源审批实现 电子印章电子证照全省覆盖
【信息时间: 2020-12-23 09:04:49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 今年4月,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推广使用电子印章、电子证照工作方案。在“地图审核”等两项行政许可已使用电子印章的基础上,8月又制作完成了“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印章”电子印章,对20项行政许可事项推广使用电子印章、电子证照。9月,厅里其他21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大厅后,再新制作电子印章3枚,实现了电子印章、电子证照全覆盖。

使用电子印章、电子证照后,企业和群众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无须到政务大厅窗口递送申报材料以及领取纸质批复,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在线申报,省自然资源厅实行在线审查、在线反馈结果的“全程网办”,所有的办理结果都应用电子印章,生成电子格式的批复文件,企业和群众在家自行下载使用即可。

 

 


明微电子王乐康:专注驱动芯片赛道,自悟基业长青之道 财报解读|同惠电子:零人客户贡献千万元收入?下游增长乏力市占率仅0.32%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