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盛世华为——医药、电子行业净化工程专业服务商
【信息时间: 2021-01-14 10:17:26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智能制造业的飞速发展,对医药、电子、生物领域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新生产的方式、生产的工艺等方面对厂房要具备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

术业有专攻,专业事还需专业人来做

对于医疗、生物领域车间或厂房建设,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安全、干净,而这仅仅是医疗、生物厂房车间的基础。从专业角度而言,以医疗、制药车间为例,因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身体健康,所以药厂的装修建设需要gmp标准进行衡量,要从空气清洁度、换气次数、噪声等多个方面进行考量,标准更高、要求也更加严格。

常言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可能在药品制作的方面,制药公司是专家,但对于车间的建设,制药公司可就是“门外汉”,所以专业的事还需专业的人员来做,一方面可以保证效率,另一方面车间厂房建设的标准和质量有一定程度的保障。

mmexport1603172917421

mmexport1603172923990

服务净化工程,盛世华为精益求精

江苏盛世华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是净化工程专业服务商之一,该企业成立于2008年,盛世华为秉承着“专业、务实、高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路披荆斩棘、奋力前行,先后获得了江苏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ISO质量体系、ISO环境管理体系、ISO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劳动保障诚信、信用手册等多项资质认证。

在净化工程方面深耕多年后,盛世华为已然拥有了一支高端人才团队,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020年,公司拥有持证技术人员达到35人,其中含金量超高的工程管理方面人员17人,涵盖主案、设计师、深化设计师、机电工程师、暖通工程师、水电工程师等多个领域,凭借专业团队的支撑,盛世华为在医药工程、医疗器械、实验室、动物房、电子工程等领域的厂房车间净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行业内饱受赞誉。

5

10

用事实说话,每一次施工都是专业

十多年的时间里,盛世华为在医疗和电子工程有了新的突破和发展,先后与苏州领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芜湖优派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苏州芬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铜陵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并成功完成了南京大学动物房装修工程。

尽管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盛世华为依旧初心不改使命不怠,致力于成为高品质无尘、净化的服务商,将优质、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不断壮大团队,不断提升能力,努力把精益求精、品质如一贯穿于项目施工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与众多合作伙伴一道,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每剂新冠疫苗都有电子身份证 直播回顾 | 电子电气架构趋势及关键技术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