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直播回顾 | 电子电气架构趋势及关键技术
【信息时间: 2021-01-18 11:21:01   阅读次数: 】【字号

  汽车电子技术不断革新,汽车向着更加智能和自动化的方向发展,特别是近年来以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为代表的新技术给传统汽车产品形态、产业生态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开发,电子电气系统设计时不仅需要考虑车内功能、各子系统的变化和改进,还需要延伸到云端,实现车与外部的互联,这些都需要通过电子电气架构进行统筹规划。

  为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电子电气架构趋势及关键技术,1月14日在线研讨会上,经纬恒润智能架构技术总监 赵文锋与各参会者共同交流探讨。来自汽车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等行业领域的130多位嘉宾参与了此次在线研讨会,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盛世华为——医药、电子行业净化工程专业服务商 电子烟流行,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电子烟不是烟,还有4大危害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