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对80国开放电子免签,唯独限制中国,竟还想中国游客多多消费?
【信息时间: 2021-01-30 23:0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是,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世界上有大大小小220多个国家,而每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和异域文化都是各不相同,无论是哪个国家境内都是有着非常独特的景色,所以现在世界各国都在大力发展本国的旅游业,想以此来带动国家的经济发展。而想要吸引游客的前来,许多国家都会推行一系列的免签政策来吸引世界各国的游客,而按照当前游客整体的比例来看,其中中国游客对于越南旅游业的贡献,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却并没有受到越南人民的重视。反而是对世界上80个国家开放电子免签,唯独限制了中国。如今还希望中国游客前去多多消费。


越南在2020年7月1日起就宣布对80个国家实行电子签证,其中就包括了印度、韩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中国等等。不过在允许电子签证入境的国家名单之中,中国护照上有一栏却是特别备注的:允许中国公民持电子签证入境的情况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护照。意思就是持有中国普通电子护照的就不适用于此情形了。看到这儿就有些让人非常疑惑了。这摆明了就是针对中国游客。


值得一提的是,全世界每年前往越南当地旅游的游客当中,中国游客就占了一半还多。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19年10月越南共接待了18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更是创下历史新高。在这当中来自中国的游客就达到了580万人次,同比增加16.9%,更是成为了越南旅游业营收的主要来源,说白了,就是因为中国游客的到来才让当地旅游业蓬勃发展,可以说是中国游客对于越南旅游业的贡献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越南对80国实行电子免签,但却唯独限制中国。现在当地人却还希望中国游客前去游玩,多多消费。真不知道越南人是怎么想的,要知道近些年,越南对中国游客频繁做出一些不礼貌的行为,尤其是在过境时候,在海关看你是中国游客就会单独向你索要小费,反而是其他国家的游客就没有这项“待遇”。除此之外,更过分的是当地的部分店铺里面还张贴出了不欢迎中国人进入的标语。


由此也可以看出越南的双重面孔,一面希望中国游客前往当地旅游,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另一边又张贴不欢迎中国人进入的中文标语,真可谓自相矛盾。那么大家还会去越南旅游吗?

 


电子烟流行,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电子烟不是烟,还有4大危害 电子竞技员最高可评高级技师职称 获业内点赞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