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又一国产轿跑SUV来袭,1.6T+电子档把,领克压力山大
【信息时间: 2019-04-27 09:34:59   阅读次数: 】【字号

 大家好,欢迎点阅本期内容。上海车展已经发布了很多车型了,轿车、SUV、跑车应有尽有。让车友们大饱眼福试问车展上什么车型最火,那还是要数SUV车型了,再加上国内SUV车型近两年的热度大增,所以很多车企也都纷纷发布了自己的全新车型。今年上海车展轿跑SUV还是比较火热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猎豹的轿跑SUV车型,猎豹Coupe。又一国产轿跑SUV来袭,1.6T+电子档把,领克压力山大。


外观方面来看,这辆车的整体比例较为的和谐,并且不失运动感。前脸部分,前脸部分,打眼看上去有一种兰博基尼的感觉,大尺寸的T字形的进气格栅显得尤为的大气,显得十分的激进。车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分为了上中下三部分,最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中间的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下面的则是雾灯,显得十分的具有辨识。


侧面的设计也是具有极强的运动感,双腰线的设计,加上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溜背式造型,整体上看还是比较的动感时尚的。C、D柱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轮眉采用了黑色的护板,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这辆车的实用性。尾部来看,这辆车的尾部采用了丰富的多线条设计。溜背式的曲线造型与尾部的直线造型显得十分的相得益彰。C字形的LED尾灯也变得较为别致,加上中间凸起的部分,还是比较犀利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整体在造型上完全不输给领克、WEY等车型。


内饰的设计整体以大灯简洁为主,并且带有一点的科技感。中控上的大尺寸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增加了整体的科技感,中控的设计整体上也偏向于驾驶员这一侧,方便了在驾车时的操控。多媒体大屏下面的按键设计类似于标志508L,也显得比较有未来感,电子档把的设计显得尤为的上档次,用料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金属材质的装饰面板、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整体上变得十分的有档次。


动力方面,这辆车采用了一台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发动机还有宝马的技术支持,最大马力为200匹,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猎豹Coupe未来还将有搭载2.0T+8AT的版本的动力出现。底盘方面,猎豹Coupe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在驾驶感受上还是会有不错的表现的。


整体上看,这辆猎豹Coupe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霸气的外观,加上不俗的动力总成以及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上市以后或将会使得一大批国产SUV感到相当大的压力。各位车友朋友们,你们是怎么样看待这款车的呢?欢迎留言讨论。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喜欢的可以点击收藏和关注哦。

 


轩轩游谈:任天堂与大金刚 不做手机的锤子开始卖电子烟了,这次他们能成功吗?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