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意味深长!南京UL1061#28电子线
【信息时间: 2019-06-22 20:2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佳华电子商行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PVC、UL、PE电子连接线、灰排线、彩排线、FFC排线、扎线、端子线、热缩管、电子连接器、品种齐全。

本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电视机、电脑、音响、影碟机、复印机、电子玩具、微电机、变压器、等行业。

深圳市龙岗区佳华电子商行具有数十名资深的开发设计工程人员,技术力量雄厚,设 备精良,工厂制作工艺先进,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系统。公司一贯秉承“以质量 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为企业宗旨,愿意同广大同仁携手共进,共创明天!竭诚欢迎各厂商垂询订购。

本公司始终坚持以:提高品质、降低成本、持续改进、客户满意为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前小米21号员工切入电子烟市场,获5500万元A轮投资 取消投标报名,禁止设置前置条件,电子保函助力监管升级-工保网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